Paris & London Trip - Day 5 ( Part 5 ) - Arc de Triomphe

享受完我的日本晚餐后,我从意大利广场站 ( Place D'italie station ) 去 戴高乐Etoile酒店站 ( Charles de Gaulle Etoile station )。需要大约20分钟。

在电车上时,看到有人玩音乐(在巴黎的火车,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火车唱歌,弹吉他,玩魔术,很多东西),然后我只是拍照,但他弹完后,他来向大家拿钱,但要给或不想给他们,他们不会强迫你,但是我刚刚拍他的照片,所以他站在我旁边,一直等待我给他钱。记住,如果你不想给最好不要随便拍他们的照片。




到达 Charles de Gaulle Etoile station ,当我一走出车站,看到有很多黑人,他们在跳 hit hop舞。我只是站在那里观看了一会儿,然后步行走向前方 , 已经可以看到凯旋门 (  Arc de Triomphe  )







Arc de Triomphe  介紹
凱旋門是為了紀念拿破崙委託他的軍事勝利和榮譽的士兵在他的運動誰下跌。
兩個世紀後的第一塊石頭奠定了一個新的,現代化的互動展覽引人入勝的故事,講述了這個偉大的國家紀念碑。
偉大的歷史時刻,法國現在可以看到互動觸摸屏。展覽追溯了施工的凱旋門和凱旋門等著名世界各地。它突出了建築的紀念碑,並解釋頭飾和雕塑裝飾列。
巡迴賽結束後的屋頂露台,遊客可以欣賞美景整個城市景觀設計的19世紀奧斯曼男爵。白天和晚上,來欣賞美景了香榭麗舍大街,最美麗的大道世界!
新的永久性展覽是翻譯成英語,西班牙語和德語
每天營業
四月1號至九月30日:上午10時至晚上11
101日至331日:上午十時至晚上10:30
最後在結束前30分鐘入場

關閉
11日,51日,58日(上午),714日(上午)1111日(上午)和1225
Going There
Metro: lines 1, 2 and 6, station Charles-de-Gaulle-Etoile
RER: line A, station Charles-de-Gaulle-Etoile
Bus: lines 22, 30, 31, 52, 73, 92 and Balabus


当看到凯旋门在我的对面,但前面是一个很大的道路,很多汽车,我在想如何步行到那里。

然后我看到有一个标志牌,有一个地下道路可以步行到那里。当在地下道路时,突然看到许多人在那里排队。然后我去查看为什么人们在那里排队。


哦,他们排队是要购买凯旋门你的门票,幸运我已经买了,所以我不用花费我的时间在那里等待。

当我在找这凯旋门入口时,我看见有一个电梯,然后我站在那里排队,但工作人员告诉我,电梯只是让儿童,老人或特殊的人使用这个电梯。正常的人都到另一侧,是要步行到楼上。







我来凯旋门之前,我看到一些论坛写要到楼上必须排队等待大约1个小时左右,因为有很多人。但我很幸运,我只是显出我的票给工作人员查看,不用排队已经可以直接步行上楼。

要步行约5分钟,到达楼上(不是顶楼)。













有一个礼品店,一些图片和视频介绍凯旋门,在这里也有厕所,之后拍了一些照片,然后去顶端,看看到巴黎的夜景。


Enjoy The Photo     :)



















约一小时后,往下走,拍一拍凯旋门夜景的照片。
然后从 Charles de Gaulle Etoile stationPlace D'italie station

回到酒店时已是半夜12时30分。


明天想要去 Musée national des Châteaux de Versailles et de Trianon,因为是较远 , 所以要早起。
快点去洗澡然后赶快上床睡觉。 (幸运没有"音乐",也许这couple已经check out):P





这是我今天的旅程

1. Porte de la villette station                    -  Cité des Sciences et de l'Industrie
2. Musée d’Orsay station                          -  Musée d’Orsay
3. pont de I'alma station                           -  Musée du quai Branly
4.  Walk                                                    -  Eiffel Tower
5. chaussee d'Antin La Fayette station     - Shopping
6/ 7 . Place D'italie station                     - Dinner / Hotel
8. Charles de Gaulle Etoile station           - Arc de Triomphe
9. Place D'italie station                         -  Hotel



Day 5 End
Day 6 To be Continue

评论

  1. 你可以先上凯旋门是因为那张通行证?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有通行证 。。。 所以我不用在排队买票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