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ccount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问题和解决方案

面子书帐户暂时无法使用 - 问题和解决方案


昨天,当我登录我的Facebook时,它告诉我 " Facebook帐户暂时不可用" Facebook Account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
在这里我也教你们,如果你看到这一些词,不用担心

如果说,你登录你的Facebook几次后帐户还暂时无法使用,可能是因为FACEBOOK做一些网站的维护,或它正面临着带宽的问题。在任何情况下,您的Facebook的个人资料,在一个小时内会可以继续用。



如果在一个小时后还是不能用,你可以四处打听您当地的朋友,如果他们也是不能打开他们的Facebook帐户。那么很可能是更大的网站维护任务,因此,一段时间后,再次尝试。

但是,如果所有本地的朋友可以打开他们的Facebook的个人资料,只有你看到了Facebook帐户暂时不可用的消息,尝试清除浏览器的缓存和cookie来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您的Facebook的个人资料仍然是一天之后还是不能用,你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info@facebook.comappeals@facebook.comdisabled@facebook.com和解释他们的问题。一旦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您的帐户将再次可用。

评论